close

領隊&生活美學老師簡介

1011012_599129400117306_314268237_n

BeeBee

蔡佩倫,畢業於台中教育大學,美勞教育學系。
於2011年成立【BeeBee's Cozy Land 親子美學工作室】,推廣親子共學與生活美學。
學生年齡層從2歲到7.80歲都有。
在這之前是,台北市信義區歐緹斯特兒童發展中心,日托班老師及藝術治療師,期間並策畫Holiday School,透過旅行帶領孩子體驗與學習。

●個人臉書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eebee.tsai

 


 

閱讀與作文老師簡介

421688_214802828616667_791113159_n  

廖妙卿

輔大中文系,曾任職於東元電機/華聲語文中心/淨化社會文教基金會,專長有編輯、教育訓練及作文教學。
目前任教於中正、協同、貝萊登等等補習班,專職教作文十幾年,希望推動從生活出發的寫作,陪孩子把生活、閱讀的心思寫下,成為自己的生命故事集。

●個人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rie.liao.90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城親子共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