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互動後記 by BeeBee老師
 
今天的確比較進入狀況:)

先是程跟著我,第一個抵達教室,程說要先寫功課,為了降低見不到媽媽的焦慮,所以我便鼓勵他這麼做。隨後到的孩子看見了,也說要寫功課,試試看,也許能讓大家靜下來,我心裡頭這麼想。

但是也可以觀察出來,有些孩子對睡眠的需求比較小,但暫時為了團體規範跟生活,我還是會要求有午休時間。⋯⋯

今天芷很棒!剛開始寫功課還無法專注,我問今天也要計時嗎?她同意,當時2:25,我故意說到40分,應該可以完成一頁(5行),挑戰的結果是1分鐘完成一行,15分鐘就完成所有的作業,但並沒有草率處理。

慢慢就要要求團體作息囉!所以2:00-3:00是寫功課時間,完成的人只能選擇做靜態的事,像是畫畫或看書,音量不能吵到還在寫功課的人,今天初次實施,狀況不錯!有人畫畫,有人折紙。

點心時間跟說故事到公園時間,銜接都算順利,謝謝睿媽媽、芸媽媽、程媽媽、佳媽媽、蓁媽媽協助:)
 
 
◎公園時間
睿,又來挑戰吊單槓,超認真的!有過關喔
1-1.jpg  

蓁,還是很可愛,聲音也是~
1-2.jpg  

蓁弟弟〜
古錐喔^_^
1-3.jpg  

程,爬高高很有成就感〜
1-4.jpg  
 
芸,我們就是愛看這樣的笑容〜
1-0.jpg  
 
1-7.jpg

不愛拍照的芷,只能抓機會「偷拍」,弟弟妹妹在公園嘻戲,她淡定的在教室折紙〜
1-6.jpg  
 
佳,能動能靜很棒喔!
1-5.jpg  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城親子共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